【六进公寓】党委副书记、校长胡穗走访学生公寓


作者:旷怡| 发布日期:2023-02-15| 点击数:

2月14日晚,党委副书记、校长胡穗带领电子信息学院党委书记吴涛、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欧阳伶俐、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学院工作)陈爱永、数统院党委副书记李静、学工部公寓管理科科长旷怡、数统院学工办主任马青梅、辅导员袁伟杰、电信院学工办主任付焱、辅导员李荣敬等相关人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实地了解学生在寝室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走进学生公寓,胡穗校长看到文明整洁的寝室环境,高度肯定了“六进公寓”成果。在寝室走访过程中,与同学们亲切交谈,细致了解学生在校学习、饮食等方面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叮嘱学生们,若在生活或学习上遇到困难,可以向学校老师反映,学校一定会尽全力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胡校长笑着说道:“大家吃饭吃得好,睡觉睡得香,读书也这么努力,我很开心”。在交流中,胡校长得知学生们都立志考研时,对宿舍的学习氛围和学生们的励志求学精神和理想追求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刻苦努力学习,同时注意保持身心健康。校长细致入微的关怀,同学们表示非常感动。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