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副校长彭晓辉一行深入学生公寓和教学区域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18| 点击数:

10月17日晚,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党委委员、副校长彭晓辉,在学工部成夏炎副部长,马院胡英副书记,教育学院胡春光院长、张志新副书记以及辅导员的陪同下,来到学生公寓和怀中楼教室,调研了解学生学风建设情况、学生对教师教学和校园环境建设的意见。

罗书记一行先后来到了美设院、马院和教育学院的学生寝室。在与同学们交流的过程中,罗书记强调,全校广大师范生要向一师大先生们学习,树立远大理想,提升学历层次,练就过硬本领,通过十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不懈奋斗,努力成为服务祖国教育事业的大先生、大教育家!退役复学的同学,要以“军人与学生之比较”为主题,把自己在部队养成的优良作风在同学们中发扬光大,在全校加强示范引领作用,共同进步!

随后,罗书记一行到教室,查看了教师教学以及学生自习的情况。在晚自习教室,罗书记边询问同学们对教育教学和教学环境的改进的感受,边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当下,志存高远,发愤图强,成为甚至超过一师先生那样的人。同时,要树立和自觉养成勤俭节约意识,不浪费不铺张,按需用电,人走关电,共建幸福一师。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