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兴走访学生公寓、教学楼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19| 点击数:

10月18日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兴在后勤处处长莫崇芬、学工部副部长欧阳伶俐、商学院副院长汤礼莎、后勤处曾雅丽老师、商学院辅导员及学生干部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学生公寓、图书馆和教学楼,深入调研学生生活及学习环境、校园教学及绿化基础设施的建设情况。

曹校长首先来到10栋商学院学生公寓,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争创学风优良、和谐整洁的文明寝室,同时了解学生的宿舍卫生、消防安全及配套设施情况。

随后,曹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图书馆的润之学堂、阅览室、考研自习室等各层教室,充分肯定了图书馆改造后焕然一新的面貌, 并针对地板破损、电梯故障停运等问题进行现场连线处理。

紧接着,曹校长来到了教学楼,巡查了教室里学生的自习情况,认真观摩了学生磨课过程,对学生们提高了节约用电的意识进行了肯定;走访了商学院办公室和教研室,与值班领导及教师进行亲切交谈;然后来到了玉衡南507商学院考研自习室,关心考研学生复习备考情况,鼓励大家保持好心态,坚持努力不松懈。

在走访过程中,曹校长还对教学楼文化宣传栏、池塘污泥处理等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