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李克勤深入学生公寓、教室等地走访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17| 点击数:

10月16日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今晚,校党委副书记李克勤带领校党委行政办公室、学生工作部、保卫部、体育学院、教育学院相关同志,深入学生公寓、教室等地走访。

李克勤副书记一行深入学生公寓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李书记希望我们一师青年学子能够像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期望的一样,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李书记又认真检查了学生公寓楼道的消防设施,李书记一再强调消防安全事关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最后,李书记一行来到怀中楼检查学生们上课及晚自习情况,新生班级都在认真观看《恰同学少年》影视剧,李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观有所感,观有所获,在风华正茂的年纪能够立大志、明大德、担大任。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