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走访图书馆和学生公寓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15| 点击数:

10月14日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在保卫处李亚林处长、学生工作部张福国部长、保卫处伍雁鹏副处长、物化院辅导员和电信院辅导员的陪同下,先后走访了校门口,图书馆,总控室和学生宿舍,深入检查了学校消防安全情况和学生的学习环境。

走访期间,蒋校长先是走访了校门口,了解其安保情况和外来人员登记情况,询问了保安人员的执勤状况。

接着,蒋校长继续走访了图书馆,先是了解了图书馆登记台帐的情况,获悉了学生的使用图书情况,接着查看了图书馆的消防安全状况,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对此提出建议。

蒋校长同时去查看了同学们学习的自习室,亲切问候同学们,并勉励他们继续努力,给予最深切的关心。

随后,蒋校长一行人来到图书馆的监控中心,察看各个安保岗位的实时执勤情况,对图书馆的工作人员给予了肯定,蒋校长还希望图书馆工作人员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广泛发挥图书馆的作用,让学生爱进图书馆,爱上看书,爱上学习。

最后蒋校长一行人到了学生宿舍14栋、3栋和辅导员办公室,亲切地与同学们和辅导员们交流。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