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作者:| 发布日期:2022-10-01| 点击数:

2022年9月30日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在学工处欧阳伶俐副处长、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吴涛、学工办主任付焱、辅导员李荣敬、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禹晗、辅导员朱轶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周校长就学生公寓设施安全隐患进行了检查,在刚进入5栋学生宿舍的时候,周校长就发现门口有一处楼梯口存在安全隐患,担心学生摔跤,就亲自用“第一师范”APP及时进行了报修。

周校长与走访的每间寝室的学生就学习状况、课程设置、假期安排进行了亲切交流,并查看了各个年级的课表,了解课程设置情况后,对今后的课程建设有了新的想法......

周校长看到同学们正在书桌前认真学习,拿起书本看到他们满满的笔记,很是欣慰。周校长在与同学们交流中强调:大学自主学习,老师引导和学生探究式学习相结合,对学生成才成长非常重要,同学们要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随后,周校长又去了怀中楼、润寰楼、玉衡楼的教室看望自习的学生,提醒学生合理利用学校资源,在该学习的时候勤学强记,为今后的工作打下良好的专业基础,同时也要多多参加社团活动,提高综合能力,促进全面发展。

最后,周校长提醒同学们在国庆期间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注意人身安全,并预祝大家国庆假期愉快。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