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昱走访新生宿舍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9-14| 点击数:

    913日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昱带领文传院党委副书记欧阳范剑、学工办主任唐科,学工处老师苏郁清、辅导员曾志远、刘晨晨巡查校园,走访了新生宿舍、图书馆、军训场地等。

    李书记深入新生宿舍,检查新生寝室整改后续,李书记非常关心新生寝室的每处细节,嘱咐完善要落入实处,落到行动,落进心田。

    随后,李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图书馆一楼大厅、阅览室、自习室等,走访调研在馆学生学习状况、馆内服务设施、校园安全保卫等情况,李书记还看望了正在军训的新生们,勉励大家要善作善成知行合一,并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吃苦耐劳、不懈拼搏的积极态度。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