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到学生公寓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6-07| 点击数:

66日晚9点,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来到学生公寓3栋,随机走访了学生寝室。罗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在毕业生寝室,罗书记询问了同学们的就业情况,并与毕业生们合影留念。

罗书记鼓励同学们以后步入社会,要不忘“实事求是,不自以为是”的校风,继续发扬毛主席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精神,在岗位上脚踏实地、尽职尽责;对继续升学深造的同学们,询问考取院校、专业及导师,鼓舞学生在未来继续努力学习,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弘扬“学思并进 知行合一”学风,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母校的怀念与感恩。罗书记勉励同学们担当起促进新师范发展的时代使命,勇挑大梁,堪当大任,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为我校新办学理念的落实落地强基赋能。

在场同学们颇受感动,大家十分感谢学校的悉心培养和亲切关怀,纷纷表示:学校对对办学新理念凝聚了全体一师师生的集体智慧,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在未来的日子里,她们都将以母校为荣,不忘母校培育之恩,为办好主席母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师范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