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昱走访学生公寓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9| 点击数:

52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昱、学工部副部长成夏炎、文传院辅导员熊薇走访怀中楼、特立楼教室,察看学生自习情况。接着,李昱书记一行来到学生宿舍10栋,详细了解毕业生的就业状态,鼓励同学们把握机会,砥砺前行。随后,李昱书记来到体育馆观看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与参赛教职工们亲切交谈,询问比赛战况,所到之处尽显关怀与关爱。

下午,李昱书记、成夏炎副部长、辅导员熊薇来到图书馆阅览室、考研自习室、研修室等场所,深入了解图书馆的软硬件设施与环境建设,同学们学习氛围浓厚,自习井然有序。接着,李昱书记一行重点检查男生宿舍15栋、学校西门、南门、校园周边围墙等地,走访调研服务设施、环境卫生、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与学生、宿管阿姨、门卫保安亲切交流,了解学生学习生活及后勤人员的工作动态,学生们、工作人员们对领导的关怀备受感动,纷纷表示将以个人“小我”融入一师“大我”之中,全面助力“四个一师”发展建设。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