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小娇校长走访学生公寓和教室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06| 点击数:

    5月5日晚7:00,童小娇校长在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吴涛、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静、学生工作部(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曾艳辉、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工办主任马青梅、辅导员邱相炎博士,电子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付焱陪同下深入玉衡楼、润寰楼教室察看六年制公费师范中职学生学习情况。童校长在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中,肯定了他们勤奋学习努力拼搏的精神,叮嘱同学们认真复习备考,并祝福孩子们在转籍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在玉衡楼,童校长看望了电子信息学院大三考研自习学生和学科竞赛队学员。

    随后,童校长一行又深入学生公寓检查寝室学风情况,看到同学们有的在备考大学英语四六级,有的在学习专业课程。童校长叮嘱同学们只争朝夕努力学习,争取通过自己的奋力拼搏实现更高理想。同学们纷纷感谢校长和老师们的关怀,表示一定倍加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与学校共同进步。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