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蓉副校长检查学生公寓和辅导员办公场地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3-03| 点击数:

    3月2日晚,蒋蓉副校长在学工处欧阳伶俐副处长、教育学院副书记张志新、教育学院辅导员邓魁、杨菲陪同下来到教育学院学生寝室、国基广场二楼辅导员办公室、百熙楼辅导员办公室、学生创新创业中心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环境和辅导员办公情况。

    下寝期间,蒋校长详细询问了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来到毕业班寝室,询问了同学们实习、就业、毕业论文的情况,蒋校长对同学们的实习情况高度赞赏,指出一师学子能够勇挑重担,非常不错。同时,蒋校长鼓励同学们认真写好毕业论文,积极参与就业,就业要做多手准备,尽早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蒋校长非常细致,既走访了大四高年级,也走访了低年级,学院三个专业都一一走到,对同学们的关心体贴入微。

    走访寝室后,蒋校长来到国基广场二楼和百熙楼察看了辅导员办公室,蒋校长非常关心每一位辅导员,和在场的每一位辅导员都进行了交流,令人备感温暖。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