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小娇校长深入学生公寓看望学生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23| 点击数:

    片片鹅毛雪,暖暖绕室间。2月22日晚,校长童小娇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即将毕业的学生。学工处苏郁清老师、数统院学工办主任马青梅、辅导员吉先菊、袁伟杰、电信院学工办主任付焱等随行。

    在宿舍里,童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实习的感受与未来的规划。叮嘱大家要认真总结实习经验,珍惜剩下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补足短板。同时积极做好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转换,讲好一师故事,争取在未来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在一言一句里,在亲切交谈中,进一步拉近了师生间距离,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温暖,增添了努力前行的动力。同学们得到的不仅是一份温暖的问候,更是一种无形的激励。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