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兴副校长深入学生寝室、教室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2-25| 点击数:

    2月24日晚,曹校长在学生处许炳娜老师、商学院院长肖攀、副院长荆龙姣、副书记李辉华、学工办辅导员的陪同下来到商学院学生寝室、图书馆、晚自习教室、百熙楼辅导员室、大学生创生创业中心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环境。

    在学生寝室,曹校长亲切地询问了在寝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并表扬同学们学习氛围,同时,李辉华副书记也对宿舍走廊存在的坏境问题提出意见和要求。曹校长每到一间寝室,都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勉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营造健康文明的寝室环境。

    随后,曹校长一行人来到图书馆,走进自习室关心同学们学习情况,并提出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的建议。走出图书馆,曹校长来到怀中楼观看学生晚自习情况,对同学们的认真学习态度给予了表扬。接着,曹校长来到百熙楼察看了辅导员办公室,对老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最后,曹兴副校长来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对创客中心学习和工作的同学进行询问,鼓励同学们增强创新实干意识,做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