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意识形态)研判会


作者:滕远| 发布日期:2020-10-27| 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我校学生工作(意识形态)研判会在双创楼71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宇出席了研判会。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志武、后勤处处长莫崇芬、团委书记罗祥云、保卫处副处长罗燕、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欧阳伶俐、吴涛以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燕通报了我校近期安全工作具体情况,要求各学院做好冬季消防的安全教育、防诈骗教育、防艾滋病教育、拒绝毒品的宣传和教育工作;莫崇芬针对环境卫生问题要求各学院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引导,注意环境卫生,杜绝不文明行为,倡导节约、文明就餐教育;罗祥云对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大学生艺术展等活动进行了通报,对即将进行的网上团课、校外社会实践活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青年学习节”、社团招新、师范生风采展等系列活动进行了布置;欧阳伶俐对省教育厅省资助中心对我校资助工作的调研审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已经全面开展的国家奖助学金、校级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提出了要求;吴涛对征兵工作、新生军训工作、医保数据报盘工作进行了通报;陈志武要求各学院加强学生的身心、财产、心理、信息和心理的安全教育,加强评估期间的文明礼仪教育,严抓学风建设。

刘宇在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后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学生意识形态方面的教育,对“五独”要重点关注;二要切实做好奖助贷、学风建设和文明礼仪教育等常规工作;三要切实做好财产、身心、电器的安全教育,为迎接本科教育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