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2年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项目立项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8|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申报2022年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校级项目的通知》(湘一师学字〔2022〕9号)文件精神,经各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学校审定,确定教育学院孙三元主持的《大学生“内卷”背景下高校思政教育路径研究》等20个项目为我校2022年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项目,具体立项名单见《学校2022年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项目立项名单》(附件1)。

另外,为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管理,现就有关注意事项提示如下:

1.建设项目的建设期限为2年,立项时间2022年4月开始至2024年4月,具体结项时间由项目组提出申请。

2.项目有别于理论研究,重点在工作探索。各项目要根据工作基础和前期研究成果,在本部门进行实践,总结有关经验,努力取得具有在全校推广价值的成果。

3.项目建设到期后,各项目组须填写《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项目验收申请书》(附件2,一式两份,胶装),撰写项目建设工作总结(包括项目实施情况、项目取得的工作成效与成果、项目的特色与创新、学生及社会的反响等内容,标题下署项目组成员名单,篇幅为0.8—1.5万字,文字稿与电子稿各1份),于项目到期前10天内上报学生工作部(处)(提前申报验收项目者时间自定)。

4.学生工作部(处)对验收合格项目,将下发“学校2022年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项目”结项证书;对验收不合格的,将发文取消立项资格。

5.项目经费的使用与管理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详见附件3)执行。


附件1 学校2022年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项目立项名单.pdf

附件2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项目验收申请书.doc

附件3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pdf



                                        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4月28日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