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电子信息学院承办第二十二期辅导员沙龙


作者:唐瑶| 发布日期:2023-11-17|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我校第二十二期辅导员沙龙活动在百熙楼509举行。电子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余亮以“辅导员职业成长路径之科研与晋升”为主题做经验分享。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禹晗出席并讲话,全体新进辅导员、二级学院辅导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余亮从分析什么是科研入手,引出辅导员做科研的意义,结合学校职称评审文件要点,指导辅导员们如何开展科研项目申报。沙龙现场,余亮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为老师们详细解答了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标准和评选细则,鼓励同仁们结合工作实际深耕科研,推动理论与实践的融合,朝着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专家化方向发展。辅导员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活动最后,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禹晗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辅导员作为思政教育的骨干力量,要将思政理论与学生工作实际相结合,推动思政育人成果落地转化,打造思政育人品牌,全面提升思政育人水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