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九)——支部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付淑敏| 发布日期:2023-03-22| 点击数:

3月21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团委、武装部党支部在百熙楼506举行3月份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福国主持。

会上,党员万光华以《为什么要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为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万光华指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这对于凝聚全体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第一,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社会主义与资本主义的本质区别就在于,它是“绝大多数人的,为绝大多数人谋利益”的制度。第二,共同富裕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基本目标,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第三,现在已经到了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的历史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逐步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时代”。

万光华强调,治国之道,必先富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我们必须牢牢抓住共同富裕这一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把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