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支部书记张福国给全体党员上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作者:付淑敏| 发布日期:2023-03-07| 点击数:

3月6日,党支部书记张福国以《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为题给全体党员上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张福国生动讲述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并从四个方面讲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一是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二是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三是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四是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张福国强调,新时代弘扬雷锋精神,要深刻把握坚守崇高理想,秉持人民情怀、践行奉献精神、投身民族复兴的思想内涵,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工作生活,在本职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热诚关爱他人,多做扶贫济困、扶弱助残的实事好事,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实现中国梦有一分光,发一分光。

通过“新学期第一堂党课”主题教育,支部党员对雷锋精神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理解,增强了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进一步明确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党员们纷纷表示,会以更加积极的面貌和良好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与学校建设同步伐、与时代发展共频率。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