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八)——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付淑敏| 发布日期:2023-02-21| 点击数:

2月20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团委、武装部党支部在百熙楼506举行2月份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福国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重温了党委书记罗成翼关于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中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办法》,学习了学校2023年工作要点。

接着,付淑敏以《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为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三个务必”,可以从三个方面加深理解。第一个“务必”,强调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第二个“务必”,强调的是“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就是要激励全党同志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经受住“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第三个“务必”,强调的是“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就是要激励全党全社会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依靠顽强斗争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张福国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必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三个务必”,在党的作风建设和提高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中发挥重要作用!


                                                                     (编审:成夏炎)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