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建党精神——学生工作部、团委、武装部党支部赴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付淑敏| 发布日期:2022-11-28| 点击数:

11月26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团委、武装部党支部赴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沿着展厅,从“开辟新天地”“描绘新画卷”“谱写新篇章”“奋进新时代”四个不同历史时期重温党史,细细地品味每一件文物、每一幅图片、每一尊雕塑、每一段文字背后的故事,学习湖南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所取得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切感受到了一代又一代湘籍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

活动中,同志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决心。支部书记张福国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伟大建党精神。

此次活动给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让大家深刻领悟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具备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今后,学生工作部、团委、武装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


(编审:成夏炎)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