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


作者:付淑敏| 发布日期:2022-11-18| 点击数:

11月17日,学生工作部、团委、武装部党支部“一课一片一实践,微党课进支部”活动在百熙楼506举行,党支部书记张福国向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张福国以“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为题,主要围绕以下四个方面,全面深入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第一,大会召开的时间节点和时代背景非常重要而特殊。第二,党的二十大充分彰显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第三,党的二十大取得了一系列具有长期指导意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创新成果。第四,党的二十大科学回答了“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这一重大历史命题。张福国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必将以“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而载入史册。全体党员要把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深切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