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学生工作部、团委、武装部党支部召开支委选举大会


作者:付淑敏| 发布日期:2022-11-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党建引领作用,11月10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团委、武装部党支部召开支部支委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福国主持,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张福国同志宣读了《学生工作部、团委、武装部党支部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规定,就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名额、构成原则和选举办法进行详细说明。

全体与会党员通过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充分发挥自己的选举权,在经过深思熟虑后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最终,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5名同志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书记1名,并对委员分工进行了下一步部署。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