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我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付淑敏| 发布日期:2022-09-26| 点击数:

9月26日上午,我部在双创楼506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央文明办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在第38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和2022级工科新生入学教育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福国主持。

张福国在领学《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央文明办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时强调:一是深刻把握“中国好人”最可贵的精神品质,认真学习他们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生动诠释爱党爱国的国之大者情怀。二是深刻把握“中国好人”强大的道德感召力和高尚的人格魅力,认真领会他们贵在平凡,贵在力行,贵在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几十年如一日专心做事、专心成事的坚守。在学习校党委书记罗成翼的《聚焦湖南“三高四新”和“强省会战略”,做大电子信息类新工科,培养“实基础、重应用、强能力、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和《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两份报告时,张福国要求全体党员要率先垂范,全面细致学习报告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研究谋划各项工作落实的创新思路和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