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我部开展6月份党日活动


作者:付淑敏| 发布日期:2022-06-21| 点击数:

6月20日上午,我部在双创楼506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党务理论知识。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福国主持。

张福国在领学时指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专项行动有关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高校党支部建设,切实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进整建提质。主要有四点具体措施:第一,实施固本强基工程,着力提升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第二,实施头雁领航工程,着力建强党支部书记队伍;第三,实施示范引领工程,着力树立党支部标杆样板;第四,实施“党建+”工程,着力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张福国还就《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工作布置。

张福国最后强调,要把党支部整建提质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安排,着力推进落实,确保党支部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全体党员要按照工作要求,对标对表落实工作任务,不断提高工作成效。

(编审:成夏炎)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