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党委学生工作部支部书记张福国上廉政党课 --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4-25| 点击数: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牢责任意识、底线意识和纪律意识,425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书记张福国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 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张福国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深入解读,要求全体党员深入理解我校《关于深化政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通知》(湘一师党字【202232号)的内容和精髓,切实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张福国要求全体党员学思践悟,遵守廉洁自律纪律,自觉接受监督。一要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二要深刻领会《关于深化政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的通知》》精神实质要求,强化实践指导,做到知行合一,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严格立足本职,加强自身管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行动作出应有的贡献。四要保持头脑清醒,确保对党忠诚。要正确处理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五要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关键时刻不动摇,危难关头挺得住,始终经受住困难和挑战的考验。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新时代“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担起新的历史使命。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