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心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5| 点击数:

(撰稿人:唐颂亚) 525日上午,在国基广场举办的拥抱情绪,心向未来”5.25主题游园会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学习与成长服务部心育组承办,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张福国、副处长欧阳伶俐、副处长成夏炎莅临活动现场进行指导,学生工作部(处)其他科室同事和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师代表也来到活动现场给予工作交流。

5.25心理健康月活动举办的目的就是为了增强学生心理素质、守护学生心理健康,而本次游园会是我校大学生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中的一项户外主题活动,希望通过活动为广大学生搭建了一个释放心理压力、展示自己闪光点、加强团队合作、提高心理素质的平台,让广大学生在体验中学会关注自身,悦纳自我,能正确认识情绪和宣泄情绪,这将有助于营造关注心理健康,关爱心灵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对培养广大学生成为身心和谐,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具有重要意义。

各二级学院在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拥抱情绪,心向未来”5.25主题心理活动引领下,结合学院情况展开了有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如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举办了“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积分兑换活动;外国语学院举办了“梦芽杯”“悦纳自我.绽放青春”云演讲比赛;城南书院开展了5.25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无论是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的线上征文比赛、心理剧作品大赛、春日最美笑容征集活动、留言活动、四校联合漫画比赛或者举办的线下现场活动抑或是各二级学院开展的专题心理健康活动,学生们都能积极参与、气氛活跃,展现了我们学校师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和团结友爱的和谐氛围。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