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诚聘校内咨询人员


作者:| 发布日期:2022-05-23| 点击数:

隶属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的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对我校所有学生免费开放,提供专业心理咨询。目前有心理学教授、博士后、博士等多名专家进行日常咨询和对咨询师督导。现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全校师生中进行心理咨询员招募。

一、招聘要求

1.心理咨询员需我校在编或在岗教师及在校在籍学生;

2.系统地接受过心理咨询专业培训,有三级或以上国家心理咨询师证书者优先;

3.热爱心理咨询,能胜任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初诊接待任务;

4.严守保密原则,服从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管理和咨询制度,每周至少能保证完成1次咨询工作和按时参加督导;

5.咨询时间可能为非正常工作时间,愿意腾出空余时间提供咨询服务。

二、你的获益

1.接触数量充足、类型全面、典型和富有挑战性的案例;

2.足以磨炼咨询技能,锻炼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

3.团队同行的交流、定期的案例讨论和专家督导;

4.获得参与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正在筹备的其他心理咨询项目的机会、积累项目组织与运营经验。

我们期待你的加入,有意向的老师或同学请将个人信息发送至邮箱2101658122@qq.com。截止日期202253011:00,面试时间待定。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学生工作处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523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