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华联助学”奖励金颁奖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


作者:滕远| 发布日期:2020-12-03| 点击数:

12月1日,2020年“新华联助学”奖励金颁奖典礼在东方红校区田汉剧院隆重举行。副校长刘鸿翔以及新华联集团高级助理总裁杨运辉出席大会。颁奖典礼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志武主持。

颁奖典礼上,刘鸿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全校师生向出席颁奖典礼的新华联集团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获得“新华联助学”奖励金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他勉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做一个品质高尚的人;不负韶华,做一个知识渊博的人;锻炼身体,做一个身心健康的人;开拓创新,做一个勇立潮头的人;攻坚克难,做一个勇于担当的人。

陈志武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新华联助学”奖励金获得者的决定》。新华联集团嘉宾和学校领导以及校友会(基金会)、学生工作部(处)的负责同志为获得2020年度“新华联助学”奖励金的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1班易诺同学代表获奖学生发言。

最后,杨运辉代表新华联集团主席兼总裁傅军先生向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获得表彰的50位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他结合今年流行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谈了一些切身感受,新华联集团面对压力奋力自救、共克时艰、与变同行,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人民幸福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作为,把爱国之情融入报国之行,为稳岗就业出力,为经济发展出力,为社会事业出力。自2015年设立湖南一师“新华联助学”奖励金以来,5年时间已有250位品学兼优的同学获得了嘉奖,他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自强不息,学好本领,更好的服务人民、报效国家。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