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作者:滕远| 发布日期:2021-06-02| 点击数:

6月2日上午,我校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楼21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蒋蓉、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小群,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部长陈志武解读了《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部署了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工作事项,明确了具体任务。党委行政办主任何文就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各部门、各学院与会人员就《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工作内容进行了商讨,明晰了工作职责。

蒋蓉要求各部门、各学院以生为本,认真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她强调:一是加强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做好毕业生的管理工作,加强对毕业生行为和心理方面的关注;二是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各学院制定工作细则,将毕业工作做细、做实、做深;三是各部门、各学院加强沟通协作,及时将毕业相关安排告知每一位学生;四是通过毕业生座谈会、进学生寝室等途径,充分了解学生对学校各方面发展的建议和意见,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温馨离校。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