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育人使命——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党支部、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滕远| 发布日期:2020-07-17|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激发党员活力,加强队伍建设,2020年7月16日,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党支部、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前往湖南党史陈列馆和雷锋纪念馆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育人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陈列馆重点展示了中共湖南地方组织的发展历程和湖南党史军史人物的光辉业绩,展现了党在湖南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相互探讨,支部书记陈志武还就一些重要历史事件对党员同志进行了讲解和说明,使大家对我党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

雷锋纪念馆完整展现了雷锋同志短暂但不平凡的一生,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共产主义光辉思想结合的典范,作为一名中共党员,通过参观纪念馆,大家都表示一定要追寻雷锋的成长道路,继承和弘扬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