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作者:滕远| 发布日期:2019-09-05| 点击数:

9月3日上午,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在玉衡楼304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宇、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处、团委和各学院有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从常规工作、重点工作、创新工作、特色工作等方面,就开学初工作重点和新学期学生工作思路进行分享与说明。保卫处对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新学期学生返校情况排查、新生安全教育、严禁自行车乱停乱发、严禁私拉电线等安全注意事项做了强调。后勤处对暑期一、二食堂和城南书院校区学生食堂的装修改造工作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学院引导学生树立环境和设备保护意识。校团委对暑期开展的“三下乡”活动进行了通报,对团支部规范化建设、主题团课开展和“三下乡”成果申报工作进行了布置。学生工作处对奖助学金评定、七类人员认定工作、六年制寝室搬迁、迎新工作、军训工作、学生开学情况统计、问题学生复学手续办理等内容进行了布置和要求。

副校长刘宇希望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能够更加注重总结、落实、报告和反馈,并要求新进学生工作队伍成员要尽快从思想认识上早入角色,熟悉工作职责和规范要求,各学院要始终把安全工作和安全教育放在首位。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