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作者:滕远| 发布日期:2019-09-05| 点击数:

9月4日下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校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彭小奇、童小娇、刘宇、江正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及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宇副校长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志武宣讲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方案》,具体部署和解读了各部门、各学院的相关迎新工作内容与工作职责。今年的迎新工作任务艰巨,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都高度重视,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迎新准备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商讨,并对一些重点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江正云副校长对迎新工作提出三点注意事项:一是要加强新生的安全教育;二是要加强宣传工作并进行规范化管理;三是要加强应急管理预案。校长童小娇在听取汇报后要求各学院在迎新期间积极宣传学校形象,西藏班的接待把工作做细。

最后,党委书记彭小奇对迎新工作做了三点要求,一是面对国内外严峻复杂形势和我校招收西藏班的新情况,重点做好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二是扎实做好新生的常识性教育、安全教育和专业培养教育;三是规范教学秩序、生活秩序和安全环境秩序。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