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作者:滕远| 发布日期:2019-04-30| 点击数:

4月28日上午,我校在玉衡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副校长刘宇,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志武、副处长欧阳伶俐、吴涛,保卫处副处长李亚林,后勤处副处长张建国、计生专干杨奇志,团委副书记罗祥云,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体专职辅导员与会。

会上,李亚林对我校的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对即将开展的消防安全检查、“5.12”防灾减灾日等活动进行了布置,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防范雷击、蛇虫叮咬、溺水等事故发生。张建国对后勤工作进行了通报,杨奇志对传染病预防工作进行了安排。罗祥云对四月份开展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和“挑战杯”科技作品大赛等活动进行了通报,并对即将开展的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活动、师范生职业技能大赛、全年的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等进行了布置。吴涛对第八届辅导员职业素养大赛情况进行了总结。陈志武重点对大学生心理危机和干预、“易班网”的建设和推广等工作进行了强调,对辅导员职业素养大赛过程中的重点环节进行了分析和总结。

最后,刘宇对辅导员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辅导员们加强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在工作中多思考,踏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真正走进学生的生活,做学生的知心人。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