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湖南省大学生红色经典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发布日期:2018-12-24| 点击数:

12月21日,湖南省大学生红色经典诵读大赛颁奖典礼暨优秀作品展演在湖南教育电视台录播。我校推选的诵读节目《百年初心忆伟人》荣获二等奖第一名。同时,我校还获得“网络人气奖”和“优秀组织奖”。

“不忘初心跟党走,激情拥抱新时代”湖南省大学生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湖南省民政厅、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湖南教育电视台、湖南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承办。活动旨在挖掘国防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红色基因,通过组织高校大学生诵读红色经典,创新活动和传播方式,引导新时代青年学生重温红色经典,感悟革命精神,激发爱国情怀,增强国防意识。全省有30多所高校参加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