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研判会


作者:滕远| 发布日期:2018-09-29| 点击数:

9月28日下午,我校在玉衡楼304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研判会。副校长刘宇,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志武、副处长欧阳伶俐、吴涛,保卫处处长陈月林、后勤处副处长张建国、团委副书记罗祥云,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与会。

会上,陈月林对我校的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对即将开展的“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和综治考评工作进行了布置。张建国对近期后勤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围墙施工、水压问题、新生体检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罗祥云对九月份开展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学生干部集中培训、“三下乡”活动总结和申报奖项等活动进行了通报,对即将开展的青年学习节、“三下乡”成果展、校园歌手大赛等活动进行了具体布置。欧阳伶俐对开学以来贷款回执录入、贷款催款、资助调研活动、学生证发放、贫困生信息录入、学生资助贷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对中职国家助学金申报、大学生应征入伍补偿金申报和红色经典诵读大赛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对九月的心理咨询、危机干预、转籍学生心理普查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吴涛对迎新、寝室分配、军训工作进行了通报,对新生班级的学风建设问题提出了要求。陈志武对国庆节的学生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辅导员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工作的规范管理以及理论知识的积累。

最后,刘宇要求各学院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还须加强三个意识:一是加强安全意识,做好生命和财产安全教育;二是加强教育意识,做好学习文化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孝顺教育;三是加强纪律意识,评奖评优过程确保公开公平公正,将廉政作为工作的基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