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研判会


作者:滕远| 发布日期:2018-07-06| 点击数:

7月5日下午,我校在玉衡楼304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研判会。副校长刘宇,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志武、副处长欧阳伶俐、吴涛,保卫处处长陈月林、后勤处副处长张建国、团委副书记罗祥云,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与会。

会上,陈月林对我校的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对期末安全大检查工作进行了布置,并要求各学院做好学生的暑期安全教育工作。张建国对近期后勤工作进行了通报,对暑期即将进行的道路维修、学生用水、食堂开餐以及安全卫生保障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罗祥云对六月份开展的团课大赛、毕业生晚会、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七一”表彰等活动进行了通报,对暑期即将开展的社会实践活动,尤其是“三下乡”活动进行了具体布置,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突出特色,加强宣传和推广。欧阳伶俐对续贷、毕业确认、贷款催款、七类学生核查等资助贷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六月的心理咨询、危机干预情况进行了通报。吴涛对暑期学生留校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暑期辅导员培训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陈志武对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及用水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学院提前做好宣传教育并与学生家长保持密切联系。

最后,刘宇在讲话中要求相关部门和各学院高度重视假期的安全工作,做到方案细,沟通细,加强检查并提前做好工作的安排,确保食堂的饮食安全卫生,对政策性问题要吃透,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