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研判会


作者:滕远| 发布日期:2018-04-28| 点击数:

4月28日上午,我校在玉衡楼304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研判会。副校长刘宇,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志武、副处长欧阳伶俐、吴涛,保卫处处长陈月林、后勤处副处长周莲君、后勤处杨奇志老师,团委副书记罗祥云,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与会。

会上,陈月林对我校的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对即将开展的“5.12防灾减灾日”活动进行了布置,并要求各学院加强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教育。周莲君对后勤工作进行了通报,重点对围墙修整、办公室超标调整、水电管理平台应用以及食品安全质量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杨奇志老师重点对结核病的防范措施进行了说明。罗祥云对我校在“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通报,对四月份开展的团学月评指标修订、创新创业大赛、“四进四信”理论学习、“三走”活动等进行了总结。欧阳伶俐对近期的心理咨询、危机干预情况,徐特立奖学金报送工作进行了通报,对五月即将开展的“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具体布置。吴涛对即将开展的辅导员职业素养大赛省赛进行了重点强调,对征兵宣传工作和学生工作创新论坛进行了布置。陈志武对辅导员职业素养大赛、安全问题、传染病防治等进行了进一步重点强调。

最后,刘宇对湖南省即将出台的《高校辅导员工作条例》与辅导员进行了提前沟通,希望辅导员对待本职工作充满信心,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同时要求大家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加强廉政建设,凡事都要按规范办事,坚决不触碰底线。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