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生工作研判会


作者:滕远| 发布日期:2018-03-30| 点击数:

3月29日上午,我校在玉衡楼304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研判会。副校长刘宇,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志武、副处长欧阳伶俐、吴涛,保卫处处长陈月林、后勤处副处长周莲君、团委副书记罗祥云,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与会。

会上,陈月林对我校的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情况通报,对即将开展的“禁摩限电”“4.15全民安全教育日”等活动进行了布置。周莲君对后勤工作进行了通报,重点对办公室超标调整、传染病防治和食堂监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罗祥云对三月份开展的团学干部大会、团学月评指标修订、学雷锋志愿活动、“湖湘英才”活动推报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即将开展的“四进四信”理论学习、“挑战杯”大赛、共青团改革、授课大赛、“百强大学生社团”推荐、“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节目排练等活动进行了布置。欧阳伶俐对近期的心理咨询、危机干预情况进行了通报。吴涛对第七届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对即将开展的大学生兵役启动工作和学生工作创新论坛进行了布置。各学院对三月份本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陈志武对安全教育、辅导员团队建设、传染病防治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

刘宇对近一个月来各部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学院紧跟时代发展形势,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将安全教育始终摆在首位。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争取在省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