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度“洗心奖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滕远| 发布日期:2017-12-13| 点击数:

12月12日下午,我校2017年度“洗心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东方红校区特立楼视频会议室举行。长沙洗心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杨开井先生、长沙洗心基金会副秘书长周鹏先生、长沙洗心基金会副秘书长吴育林先生,我校副校长刘宇教授出席颁奖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志武主持。

刘宇在致辞中指出,2017年长沙洗心禅寺的爱心力量帮扶了我校30名品学兼优却又无力承担学费的寒门学子,为他们艰难的求学道路上点亮了一盏明灯,为他们送来了希望,使寒门学子的求学之路不再充满荆棘,使洗心禅寺的无言大爱成为一师学子人生征程中巨大的精神力量。

周鹏宣读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洗心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出席嘉宾和学校领导为30名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4000元奖金。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学生吴贝秀作为2017年度“洗心奖学金”的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说,爱是沟通心灵的钥匙,正是洗心基金会和学校领导、老师对贫困学子的关爱,才使得他们心中充满爱的能量,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她愿以更高的目标要求自己。

杨开井在讲话中指出,洗心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秉承“慈悲济世”精神,践行“存善心行善事、快乐行善”宗旨,以各种形式汇聚善与爱的力量进行助学计划,相信当代大学生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我,成就最好的自己来回报社会。

长沙洗心基金会办公室谭锷泉先生、谭志强先生和谭雪婷女士,我校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邓朝晖、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欧阳伶俐、各学院学工办主任、资助专干以及我校荣获2017年度“洗心奖学金”的30名学生和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