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长沙市“爱我国防”大学生网络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熊明亮| 发布日期:2017-12-07| 点击数:

根据中宣部、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教育部等10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和年度工作安排,湖南省9月至11月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网络大赛,以此大力推进国防教育进校园活动,在全省高校形成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良好氛围。

在长沙市全民国防教育委员会、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长沙市“爱我国防”大学生网络演讲比赛中,我校积极发动、组织学生参赛。经过学院推荐、学生工作部(处)组织专家团队评审,共推荐六件作品参赛,最终我校荣获最佳组织奖;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王文权获得二等奖,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徐红、沈阳分别获得三等奖。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