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4月份学生工作研判会


作者:滕远| 发布日期:2017-04-28| 点击数:

4月28日上午,副校长刘宇主持召开了我校4月份学生工作研判会。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志武、副处长欧阳伶俐、吴涛,后勤处处长杨家福、保卫处副处长李亚林、团委副书记邓海平,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与会。

会上,李亚林对我校近期的安全维稳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通报指出,形势虽有明显好转,但仍存在诈骗、偷盗、电信上网卡欺诈等安全隐患,希望各学院认真对照“平安院部”建设标准,积极开展相关工作。邓海平对四月份开展的“第四届我的中国梦”微电影大赛、“挑战杯”竞赛、大学生艺术展演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团学组织开展的“米兰之歌”优秀学生先进事迹宣讲会、“语言风采大赛”等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即将开展的“寝室文化艺术节”“最喜欢的青年教师”评选等活动进行了布置安排。杨家福对近期的后勤工作进行了通报,重点从学生公寓用水问题、毕业生离校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欧阳伶俐对“洗心奖学金”颁奖活动、“一级心理数据库”建设、征兵工作宣传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吴涛对辅导员下寝情况和学生寝室生活文明行为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即将开展的“学生工作创新”论坛进行了安排。陈志武要求各学院按照学校全年工作要点,紧密配合资助管理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两个中心”抓好日常工作,重点抓好学风建设并对公寓的安全管理和毕业季可能出现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强调。

最后,刘宇重点强调了三点,一是要树立“底线思维”,在安全问题上要有底线,在学风建设上要有方法;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树立规矩意识,形成报告制度;三是建立与时俱进的工作办法,针对新情况,研究制定有效的应对措施。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