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作者:滕远| 发布日期:2017-06-01|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我校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在东方红校区校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彭小奇、校长童小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副校长刘宇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部长陈志武解读了《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部署了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工作事项,明确了具体任务。各部门与会人员针对《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明晰了本部门的工作职责,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

童小娇针对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各学院要多放一些精力在毕业生身上,加强毕业生的思想工作和心理疏导,做好文明离校的管理工作;二是各部门在办理毕业生离校工作时要态度热情、标识清晰、流程清楚,要注重服务水平和方式方法;三是对毕业生档案要妥善处理,及时更新和完善就业信息库。

彭小奇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一,学生寝室分配和学生搬迁工作一定要协调到位;第二,毕业生档案转接以及开具报到证要尽量集中办理;第三,做好毕业学生党员的情况统计工作,毕业党员不能出现失联情况;第四,关注我校非定向学生的就业情况,就业信息要准确、齐全;第五,完善就业信息台账,跟踪毕业生就业情况,积极推荐我校优秀毕业生,进一步提高我校社会声誉。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