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作者:滕远| 发布日期:2017-09-07| 点击数:

9月6日下午,我校2017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在校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彭小奇、校长童小娇、副校长刘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及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宇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志武宣讲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方案》,具体部署和解读了各部门、各学院的相关迎新工作内容与工作职责。我校今年的迎新工作任务艰巨,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都高度重视,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迎新准备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商讨,并对一些重点问题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童小娇在认真听取汇报、讨论后,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按照规定和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落实到位;二是工作要协调有序,服务要热情周到;三是各学院要加强对教师和老生的教育,防止发生任何形式的“坑蒙”事件;四是各学院要参照校迎新工作方案制定相关方案,宣传介绍好学校。

最后,彭小奇对迎新工作作了四点指示:第一,入学教育要抓关键,有侧重点,重点是学籍管理办法、违纪处分办法和安全教育内容;第二,淡化商业氛围,除与学校签订合同的单位外,严禁任何形式的商业行为;第三,要树立规矩,任何教职工不能以学生为对象进行任何商业活动;第四,做一份包含校园卡使用指南、杜绝商业性活动和安全防范内容的宣传单,及时发放到新生手中。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