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9月份学生工作研判会


作者:付炎| 发布日期:2017-09-30|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我校9月份学生工作研判会在东方红校区召开。副校长刘宇,学生工作部(处)部长陈志武、副处长欧阳伶俐、吴涛,保卫处处长陈月林、后勤处处长杨家福、团委王薇老师,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志武主持。

会上,陈月林就我校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切实做好国庆期间及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的维稳工作进行详细布置与安排。王薇就校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培训、部门招新等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杨家福就暑期校园亮化、绿化改造项目、学生公寓维修、校区围墙维修改造、新建食堂的招投标、东方红校区大门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情况通报,就加强学生爱护公物和注意安全用电提出建设性意见。欧阳伶俐对暑期学生应征入伍、新生军训、学生奖助、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医保等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就各项工作的要点进行了重点强调。吴涛对辅导员暑期集中培训、城南书院校区学生搬迁、2017级新生开学等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对即将开始的学生评优评先工作进行布置与安排,对加强国庆期间与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的维稳工作进行重点强调。之后,陈志武就做好全校学生的数据采集导入工作、切实加强学生的身心健康教育、进一步强化学生的日常管理与学风班风建设、高度关注并做好网络安全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强调。

最后,刘宇发表了总结讲话。刘宇首先高度评价了2017级新生军训所取得的成绩。针对当前工作实际,刘宇强调以下几点:第一,学校各部门特别是与学生教育管理密切相关的部门一定要细致规划各项工作,工作任务一定要落到实处;第二,各部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信息收集工作,要确保能第一时间掌握第一手信息;第三,各部门党政领导特别是院部党政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工作沟通与交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工作力度,确保工作实效;第四,各学院要落实好今天布置的具体工作,不能出现任何工作上的纰漏,引发出新的不稳定因素。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