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杨兰英指导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9-05| 点击数:

9月3日下午,我校新学期学生工作指导部署会议在校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杨兰英,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团委负责人,各系部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出席。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何文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陈月林布置了维稳和安全工作,团委书记任晓晴布置了共青团工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丁立平布置了辅导员参赛工作,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虎智布置了新生入学教育与军训工作。

杨兰英详细听取各项汇报后,对维稳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第一,必须加强思想教育,疏导爱国情绪,引导学生正确表达爱国热情;第二,必须加强信息沟通,搜集反馈意见,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第三,必须排查安全隐患,避免矛盾叠加,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第四,必须做好常规安全防控,严防偶发事件,确保学校稳定大局。同时,她对迎新、入学教育、军训等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一是要热情迎接新生,全面做好服务工作,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二是要认真进行军训,辅导员全程跟班训练,重点注意安全防范;三是要深入开展入学教育,扎扎实实完成规定内容,凸现实际效果;四是要熟悉管理制度,遇事有章可循,做到日常教育规范有序;五是要挖掘典型事例,开展特色工作,做出“一师”品牌。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