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湖南省教育厅高校国防教育调研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4-03| 点击数:

3月28—29日,湖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组织长沙各本科院校国防教育负责人赴武汉高校进行国防教育调研活动,我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杨虎智随团参加。

长沙各本科高校国防教育负责人一行与湖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相关高校国防教育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军事理论课教学、如何健全工作机构、如何提高国防意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并参观了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 “三室一库”建设,听取了关于国防教育机构建设、新生军事训练及实弹射击、军事课精品课程建设、国防生培养的报告。

新形势下学校国防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我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国防教育规范化、制度化。通过调研,感受到了我校与兄弟院校国防教育的差距,获得了很多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理清了我校国防教育建设的思路,明确了我校国防教育发展的方向,为我校迎接省教育厅军事课程建设评估打下了基础。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