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2012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13-03-18| 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我校2012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东方红校区科技楼演播厅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彭小奇院长、金潇明副书记出席,各系部党总支正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兰英副院长主持。

雄壮的国歌声拉开了大会帷幕。学生工作部部长何文作了2012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报告,部署了2013年的主要工作。何部长全面回顾了一年来我校学生工作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公寓管理、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城镇基本医疗保险、评优助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承诺学生工作系统成员将齐心协力,努力拼搏,真抓实干,做好服务工作。

金潇明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湘一师党字[2013]14号)文件,各位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牌。

会上,先进系部代表外语系欧阳伶俐副书记、优秀辅导员代表中文系张俨老师分别作了学生工作经验介绍和经验交流;优秀学生代表经济管理系柴俊同学发表了感言。

最后,彭小奇院长作了重要指示。彭院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充分肯定了我校2012年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一直在学生工作阵线上默默奉献的老师们及热心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学生干部表示衷心感谢。彭院长指出,新的形势给高等教育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一定要清醒地认识学生工作的新任务,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从学校发展稳定、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充分认识学生工作的重要性,扎扎实实做好2013年的学生工作:第一,进一步夯实基础,深化学生日常行为管理;第二,进一步立德树人,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第三,进一步落实责任,健全“五力合一”的三全育人工作机制;第四,进一步树立以生为本的理念,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关心学生;第五,进一步改革创新,营造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好氛围;第六,进一步总结凝练,打造学生工作特色品牌。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