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军事训练与军事理论》线上模拟期末考试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23-02-11|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2022级高招学生以及其他相关学生: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办学新理念及教育教学改革要求,适应新时代的发展步伐,结合我校实际,经研究,决定对《军事训练与军事理论》课程期末考试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为使全体考生熟悉考试流程、考试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为正式考试做好充分准备,将于近期开展《军事训练与军事理论》线上模拟期末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模拟考试对象

2022级高招班级全体学生,补考、重修本课程的学生。

二、模拟考试平台

超星“学习通”。

三、模拟考试时间

2023年2月14日(第一周周二)13:00-13:30

四、其他事项说明

1.模拟考试的地点不限,在网络畅通稳定、环境安全、光线充足的场所即可。

2.考生在参加模拟考试前需认真阅读《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军事训练与军事理论>线上考试学生操作指南》(以下简称《操作指南》,详见附件1),并做好考前准备。

3.本次模拟考试的时长为30分钟,请提前下载安装“学习通”App并登录。

4.针对无法进入考试的考生,请各二级学院教科办填写《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军事训练与军事理论>线上模拟期末考试无法进入考试的考生名单》(以下简称《无法进入考试考生名单》,详见附件2),并于2月15日15时前将《无法进入考试考生名单》电子稿报送至教务处。

5.模拟考试的线上操作流程与正式考试一致,题型、内容不同,模拟考试分数不计入该课程考核成绩。


附件1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军事训练与军事理论》线上考试学生操作指南.pdf

附件2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军事训练与军事理论》线上模拟期末考试无法进入考试的考生名单.xls



                        教务处 武装部

                        2023年2月11日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