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特辑】校长童小娇深入军训连队看望新生


作者:成夏炎| 发布日期:2022-09-14|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校长童小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走进军训团,深入连队看望教官及新生们。每个连队见到童小娇一行,便庄重行军礼、齐声喊“老师好”,响彻云霄。

“同学们苦不苦、战士们累不累?”“不苦!不累!”这种朴实而又充满关爱的对话,就像是慈祥的家长对自己孩子的嘘寒问暖,贴心而又暖心。童小娇每到一处,与新生们、教官们进行亲切交流。她对新生们面对困难不低头的坚忍表示钦佩,对教官们用心施训大加赞赏,对武装部、二级学院重视军训精准服务充分肯定,祝愿我校国防教育改革以来的第一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党委武装部部长张福国、副部长成夏炎、总教官李杰陪同,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参加。


(编审:成夏炎)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