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教育】我校举行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作者:付淑敏| 发布日期:2022-09-15| 点击数:

9月13日上午,我校2022年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在百熙楼214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蒋蓉,党委武装部部长张福国、副部长成夏炎、各二级学院征兵专干及辅导员老师代表出席欢送会。会议由党委武装部副部长欧阳伶俐主持。

欢送会上,张福国宣读入伍新兵名单,与会领导为入伍新兵佩戴大红花、赠送“参军光荣”牌匾并发放纪念品。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吴宇诚代表新兵作了铿锵有力的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并承诺报效祖国、不负使命。

蒋蓉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严明要求,珍惜机会;二要努力拼搏,刻苦训练,发扬光大一师精神,成为优秀军人;三要加强学习,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发挥优势,努力掌握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四要忠于职守,听从指挥,团结战友,增强斗争精神,弘扬部队光荣传统。她希望大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国家,把成才梦融入强国强军梦,融入中国梦,成为“有志向、有本事、有品德”的新时代青年,在人民军队这个大舞台上书写人生的壮丽篇章。

全体与会领导、老师对入伍同学深深叮咛,表达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立志为国防事业奉献青春和热血,为国、为校、为家争光。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武装部/学生工作处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联系电话:0731-82841069  0731-82841022